手机看新闻

定了!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4月27日至5月2日在南阳市举办!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8-02 10:03:00

[摘要]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5月2日在南阳市举办。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12月28日,南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5月2日在南阳市举办。大会将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办会宗旨,集中展示中国月季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和月季园林应用、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水平,深化国际领域月季栽培、造景、育种、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弘扬月季文化,展示南阳新形象,开发旅游新领域,打造文化软实力,建设世界月季名城,力争举办一届特色彰显、美轮美奂、精彩圆满的月季盛会。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41个成员国轮流申请承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专业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主办,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河南省花卉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目前,会前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一主两副”月季园建设方面,南阳月季园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市规委会评审,于10月12日开工建设。南阳月季园四大功能建筑设计方案完成初稿设计,月季园智慧景区、强弱电设计等工作已启动,项目土地征收、房屋征收、地面附属物清理工作全部完成,文探、地勘、三杆移除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施工现场地表清理、土方开挖工作全面展开。市城管局编制了南阳月季公园提升改造方案,并开展项目立项工作。南阳月季博览园的改造提升方案已编制完成,已投资500余万元提升改造河道河岸、硬化加宽道路等基础设施。此外,中心城区月季特色景观建设工程、月季特色小镇建设工程、百里月季长廊等项目均在稳步推进。

下一阶段,南阳市还将突出抓好月季园区、月季产业带、月季特色小镇、中心城区及县城月季景观提升建设工程,力求达到景观效果。加快推进月季新品种引进和研发,尽快培育一批具有南阳自主知识产权的月季新品种。采取“宣传推介、跟踪协调、落地建设、对口接待”的方式,邀请一批省内外城市、单位或个人参展,确保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参展城市数量、规模、质量、理念、特色上取得新突破。

白河畔鸟巢旁,打造南阳法式运动养生城邦

住钓鱼台壹号,健康长寿一百岁

钓鱼台壹号是河南正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孔明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西侧。地处南阳新区、新行政中心区、鸟巢CBD三区荟萃之;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七个高档社区,3万大学生和20万富人聚集区,周边三纵三横立体交通_独山大道、孔明路、滨河路贯通城市中轴,京宛大道、杜诗路、信臣路连接城市繁华;三维立体交通体系——高速公路、机场、高铁站三大交通枢纽环伺,坐拥城市交通门户。

项目地址:孔明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钓鱼台壹号售房部

南阳鸟巢秋意浓

钓鱼台壹号,打造南阳法式运动养生城邦

钓鱼台壹号正门前方南阳月季园

白河湿地公园、独山森林公园、 体育园三园相抱,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副中心,鸟巢体育园,邕河公园,附近如意湖和新市政府商圈,自然万象尽揽,运动休闲随行,享有南阳市宜居版块的大环境优势。

小区内享80000㎡凡尔赛天籁景致,八重法兰西浪漫大境,传承法式造园理念,雕刻醉美生活时光。19栋小高层、2栋酒店式公寓、1个区域级商业中心,凝筑经典法式建筑语汇;两梯三户,阔110米的楼间距,广袤视野悦揽人生峰境;宽适户型,80至140㎡明朗布局,合理人体工程学尺度;豪阔通厅,南北双阳台,容纳更多生活雅趣;“+1”舒适天地亲情馈赠,欢畅空间漫享大境人生。

14万㎡大型复合商业综合体,3公里内商业中心;精装公共空间、人车分流设计尊贵完美定制;铂金私人会所,私享尊崇生活天地。

正茂地产,择址新区贵土,以远见独辟南阳人居新范本,尊处城市绿肺之核,立体交通畅享繁华,归家礼遇浪漫大境,用进退有度的生活哲学,开辟更纯粹的生活高度。这,就是钓鱼台壹号,一个生活真正开始的地方。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681895

地点:南阳市孔明北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北钓鱼台壹号售房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