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边的房子,南阳人喜欢吗?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8-20 11:18:00

[摘要] 公园地产拥有独特的居住环境,周边的配套和投资空间都非常诱人!

近南阳火爆的楼盘就在鸟巢这个片区,为什么?我们看一下纽约曼哈顿央公园旁的公寓就知道其中的原因,这里有公园地产的典范之作。

100年前,美国人干了一件让全球开发商都难以想象的事情:他们在全球金融中心——曼哈顿的中央,建了一座340公顷的公园。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世界上贵的地产在纽约中央公园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现如今,这块绿地造就了整个纽约,乃至全球的房价高地。美联社去年报道,2017年即将在纽约中央公园南侧完工的公寓,每套售价高达16.5亿人民币,将刷新世界价公寓的纪录。

之前的记录保持者就是同样被经济体包围、富豪贵族集聚之地的伦敦海德公园。均价为2000万英镑的“海德公园一号”,每平方米均价高达约6.45万英镑!

英国伦敦海德公园

一座创造奇迹的公园。

“公园”两字镀金,住宅身价瞬间倍增

无论是美国还是英国,贵住宅毫无例外地都围绕着该地的中央公园而建。

明尼阿波利斯商会在1883年提出这样一个观点:对公园相对较小的支出,在不久的将来会给城市房地产带来千百万的增值。国外另一个研究机构也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

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央公园建成后的15年里,曼哈顿地价增长了1倍,中央公园周边3个行政区本来位于房地产活跃地带以北2.5英里,它们的地价却增长了9倍。现在,全纽约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都集中在中央公园区周边。

毫不夸张地说,

中央公园是推动城市化和房价的一个超级引擎!

为何公园地产易出高价,就因为环境好吗?

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大都市中,谁不向往绿树碧水、鸟语花香?却只有极少数都市贵族可以享受到这份惬意及尊贵。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这样一片绿地愈显珍贵!

因此,公园地产成为众多富豪为青睐之地。据说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贾西姆,他斥资1亿英镑在“海德一号”买了处于顶层的复式公寓。而这些豪贵们选择公园地产,仅是因为环境优美,可以畅快呼吸吗?当然不止!

“海德公园一号”

我们拿伦敦海德公园举例。随着伦敦市区扩展,原在伦敦西郊的海德公园早已成为市中心区域,地处泰晤士河东部的中心,周边环绕着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眼等英国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同时紧邻伦敦CBD——金融城、繁华商业区之一的肯辛顿商业区、牛津街……的伦敦城,独留下了这一片奢侈的绿地。

伦敦海德公园景色

因此,海德公园被视为伦敦的“心脏”。

钓鱼台壹号坐拥三座公园,未来南阳富人聚集区

公园地产无论从其居住环境、周边配套、还是投资空间来说,固然诱人,但高昂的房价让人却步。正茂钓鱼台壹号解决了这种两难,钓鱼台壹号城邦周边配套有10000亩的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空气清洁,负氧离子是中心城区的50-100倍。占地500亩的鸟巢公园,是中国第七届农运会主场馆,周边配套有鸟巢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和南阳月季公园。二期南阳市新政府已经主体已经搬迁完毕,这里是未来政府商圈,中信国安城,常绿大溪地,建业森林半岛,绿都悦府,美盛白河湾和钓鱼台壹号都占据天时地利。占地2000亩的南阳 体育公园,占地2000亩,南至信臣路迎宾大道,北到黄河路,东为10000亩的白河湿地公园。西为独山国家森林公园,李白的诗歌“白水绕东城,青山横北郭”,说的正是这个地方。

南阳 体育公园

南阳鸟巢公园

白河国家湿地公园

独山国家森林公园

正茂钓鱼台壹号项目,位于三座迷人的公园——鸟巢公园、 体育园和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之间,西北为南阳月季博览园和月季园,独山国家森林公园,西邻中国知名职业技术高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鸟巢公园配套南阳月季园,占地300亩

南阳 体育公园,占地2000亩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另外,项目周边还汇聚了南阳市知名的十五小和三十一小,建业的小哈佛幼儿园和小学。在交通网络极其方便的南阳,市中心的出行更是占据优势,住户可方便快捷全市各处。

白河畔鸟巢旁,南阳法式运动养生城邦,首付30%,清华大学设计院设计,无论是从所处的地段、享受到的配套还是未来区域的发展潜力和项目本身的高品质等多角度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投资项目。

住钓鱼台壹号,开启尊贵生活之旅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681895

地点:南阳市孔明北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北钓鱼台壹号售房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