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摩根商业街,妆点城市繁华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9-14 19:25:00

[摘要] 摩根商业街18-153㎡准现铺发售中,恭迎品鉴!

随着摩根品牌形象的日益彰显,摩根商业街以其优越的区位和市场前景,获得各界高度认可,也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络绎不绝的商户前来咨询、预约,目前,意向登记客户已达400余户,摩根商业街招商、装修启动在即。

正如江城武汉的繁华应有汉街做标配,巴蜀之都成都的昌盛需有太古里来衬托一样,作为豫西南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呼唤有其真正意义的商业名片,才更能彰显古城的厚重与精彩。不负重托,不负期待,载着一座城的梦想,载着万千居民的期待,摩根商业街应运而生。一座具有现代的华贵与古朴的艺术风格和谐交融的特色商业街,不久将在梅溪河畔向世人展示出诱人的风采!

摩根商业街位于南阳市人民路与建设路交会处西北角的梅溪河畔,与人民公园遥相呼应。

作为城市中心区域的一条景观步行街,商业面积10000㎡,街宽25米,沿河220米,丝织厂后街160米。地下停车位1000余个。

摩根商业街与新田360广场【南阳摩根店】、万优鲜超市互为依托,互相映衬,展现三重品牌魅力,形成三强鼎力又和谐统一的整体性商业形象,必将成为南阳崭新的商业中心。如果说用富丽堂皇、气度不凡来形容新田360广场【南阳摩根店】壮观,用琳琅满目、摩肩接踵来描写即将入驻的万优鲜超市的气势,那么,风情万种、绚丽多彩将是摩根商业街的真实写照!

摩根商业街一楼业态:零售、品质休闲餐饮(饮品、甜品、特色小吃)、西式正餐、烘焙、音乐餐厅;二楼业态:主力火锅店、韩餐、日式料理、中餐(川菜、湘菜、粤菜、鲁菜、豫菜);三楼业态:儿童培训、书店静吧、美容SPA、美发美甲。时尚、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丰富的商业品牌,旨在打造一个具有雅致生活气息的地标性情景空间,满足年轻客层的休闲、消费需求。

摩根商业街有限的商铺资源已成为关注的焦点,丝织厂后街18-153㎡现铺发售中,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85-1500㎡纯5A级写字楼

现房发售中

摩根商业街18-153㎡准现铺发售中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7309

项目地址:南阳市人民路与建设路交会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