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隐于繁华归于宁静,墅院洋房的美好生活!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9-20 10:01:00

[摘要] 中信国安城 N+2+1全新人居典范,建面约152-188㎡新品墅院洋房,1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

提到洋房,在脑海中既有的印象画面就会自动浮现:慵懒的午后,阳光铺满的草坪,推窗即见重重树影,侧耳能听得到鸟语,闻得见花香……也正是这种对洋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促使大家从高楼搬到“地面”,去实现心中的期待。‍

实景图

然而,与期待相悖的是,市场上却充斥着许多“伪洋房”。“仅凭一个‘洋气’的外表就能叫‘洋房’了吗?”中信国安城墅质洋房,用实力证明什么叫真正的墅质洋房。

实景图

识别真洋房

说到真洋房,全世界懂享受的法国人或许能够给予大家答案。法国人生性中的慢,正是与洋房生活为契合的品质,因此洋房虽源自英国,却在法国得到了完美的演绎。在他们眼中能够达到真正享受的真洋房,必定有以下几层特质才能满足。

实景图

合理的建筑高度  优良的亲地尺度‍

从建筑学上来说,适宜的亲地尺度,一般控制在20米左右,而按照这个高度的搭建楼层往往不会超过7层。以塞纳河畔的建筑为例,不同纽约等都市修筑高楼对自然资源的“合围”,塞纳河畔皆是清一色的低矮建筑,与河水中的倒映,天空的颜色构成了和谐美好的画面。

实景图

中信国安城墅质洋房对尺度的合理掌控,让您能够真切感受到,四季轮替所带来的变化,虫鸣声声、雨打新荷、绿肥红瘦,走向阳台更能与在花园散步的邻居,亲切的打一声招呼。真正满足了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交流的需求。

实景图

对绿色资产的“占有”

绿色资产,指的是城市稀缺且大型的自然景观资源,它们的存在,自然构成了洋房窗前的盛景。大型自然景观资源除了纯粹的观赏作用,还是人们日常社交、锻炼、生活的绝佳场所,并且具有一定的区域气候调节的功能,这些优良属性都能让洋房的舒适度再升一阶。

但在城市中,特别是城市繁华地带,自然景观的存在本身就被誉为“罕见”,而希望在其周边占有一席之地的竞争者又“大有人在”,想要其中占据一席位置实属不易。

实景图

中信国安城墅质洋房,白河湿地公园,俯览万亩湿地公园浩瀚景观,坐拥南阳鸟巢、 体育公园、月季园等人文资源,背靠独山森林公园风景区,亲山近水、人居福地。

示意图

不输别墅的奢适尺度

房子好不好首先看户型,洋房尺度的奢适,是以别墅为标准衡量的。例如房间的层高必须在3米以上,才能形成高阔的视觉空间感;开间进深比也十分讲究,大面宽带来的优越采光条件是洋房的必要条件之一。此外阳台的尺度是否足够也是判断洋房的标准之一,因为能在阳台上放一张躺椅,享受室外风光是洋房生活的重要场景。

实景图

中信国安城墅质洋房,奢阔的尺度,宽阔的开间设计,大格局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双花园、四面赠送露台、高的舒展空间,打造空间美感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尽享奢阔居住享受。

实景图

中信国安城墅质洋房

实力打造高品质洋房

是您居家的不二之选

中信国安城

央企筑造 徽派大宅

建面约152-188㎡新品墅院洋房

  1万抵3万  火热认筹

国安热线:400-890-0000 转 831369

项目地址:南阳市滨河路北段 体育馆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