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2019年9月南阳热门楼盘排行榜发布!

2019-10-01 10:07作者:房大秘

导语

从9月南阳的整体数据来看,城市热门指数较上月降低14.76%,购房者的热情有所降低;榜单前十名楼盘较上月有所变化,新上榜热门楼盘有2个,分别是建业壹号城邦、东正颐和府,榜单前三名和上月保持一致。

想了解9月南阳哪些楼盘更热门?哪个区域更受欢迎?请看房天下热门楼盘排行榜!

重磅!2019年9月南阳热门楼盘排行榜发布!

好房推荐

9月热门榜No.1:建业碧桂园·龙悦城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动态更新

建业碧桂园·龙悦城 定存1万开盘享1.2万优惠,预计均价约75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9月热门榜No.2:南阳恒大帝景

南阳恒大帝景动态更新

剩余少量商铺在售

9月热门榜No.3:碧桂园南阳首府

碧桂园南阳首府动态更新

碧桂园南阳首府星都荟95-126平三房/四房即将在7月开盘

9月热门榜No.4:恒大御景湾

恒大御景湾动态更新

南阳恒大御景湾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祝您生活愉快,幸福安康。即将拎包入住。

9月热门榜No.5:中梁首府

中梁首府动态更新

中梁首府二期即将加推

9月热门榜No.6:水韵绿城

水韵绿城动态更新

水韵绿城南阳VR看房,恭迎品鉴!建面约97-136㎡全配套臻品美宅,两万抵三万,认筹盛启!

9月热门榜No.7:建业壹号城邦

建业壹号城邦动态更新

10月13日,因爱而动·2018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燃情开幕,来自全省18地市上万名建业家人欢聚一堂,高举幸福的火把,以邻里为伴,为城市而战,乐享运动,火力全开。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奥运冠军邓亚萍、建业集团高管团队应邀出席,与万名业主一同在金秋魅力阳光下,悦享建业美好生活。有一场派对,叫万人因爱而聚早晨8点,金色朝阳映照下的航海体育场光芒万丈,伴随着 辆满载业主的大巴车缓缓驶入,为期一天的建业万人运动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迎接他们的,便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市集,3000 m2的生活乐趣贩卖地,囊括魔法屋、口红机、10秒挑战、维度时间、有声邮局、建业大食堂、电影小镇之戏精大舞台等潮界趣玩项目,让到场家人跳脱城市快节奏的束缚,放慢脚步享受创意生活,万人共赴一场爱的狂欢趴。有一场盛宴,叫万人因爱而动阳光正好,万人狂欢。临近午时,活动开幕式如期举行,百名达人劲舞团,搭配魔性又洗脑的旋律串烧,以爱之名,舞动全场。随后由101名球童、18个地市运动员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入场,紧接着由胡董、特邀嘉宾、业主代表及建业集团领导组成的建业方阵入场。邓亚萍作为特邀嘉宾......

9月热门榜No.8:南阳恒大翡翠华庭

南阳恒大翡翠华庭动态更新

南阳恒大翡翠华庭 暂无动态

9月热门榜No.9:常绿运河壹号院

常绿运河壹号院动态更新

常绿运河壹号院清盘阶段,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9月热门榜No.10:东正颐和府

东正颐和府动态更新

东正颐和府1111#楼王约120套房源4月20日启动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